反派死于话多

我瞎写的,大家随便看看2

方筝眯着眼睛盯着这次惊吓的始作俑者那张恶作剧得逞的欠揍笑脸,磨着后槽牙含泪控诉:“小鸟鸟鸟鸟鸟~~~~~”余音袅袅,不绝如缕,其表情之委屈,其音调之哀婉,实在令闻者伤心,见者落泪。然而孟初冬不为所动,伸出手稳准狠地捏住这小胖子脸上最肥美的一块软肉,理直气壮道:“我只是想问问你是不是在想跨服PK赛的事,谁知道你心虚成这样。”方筝一脸狐疑:鸟儿啊,你的男朋友内心360º全方位无死角监视器呢?关了吗?这可他喵的不现实啊!!!再说你给我递张小纸条能怎样,能死么能死么能死么啊啊啊啊啊!!!如果我们借助一些不科学的手段,悄悄黑进孟初冬的男朋友内心监视器,我们就会看到有一个圆滚滚的小人,正一边崩溃地啊啊啊啊啊,一边拿脸哐哐砸键盘,就好像他砸的不是键盘,而是他身边某犀利毒舌货的胸膛。

悦耳的下课铃带走了老师,也召唤来了刚才那一声怒吼的两位当事人。如果说毒舌三人组里孟初冬戚言吴笙功力相当不分伯仲的话,那吐槽三人组里无疑是徐望段位最高,方筝毫无还手之力,而宋斐则是以柔克刚成绩稳步提升的成长型选手。不过也是,毕竟人家小斐斐是个纯正的文科生,光意识形态辩证法估计就够徐旺旺和方小胖喝一壶的了。宋斐扒着门框探出头:“旺旺,语文老师召唤你~”天知道为什么徐望明明是体委但却是语文老师的宠儿,这两位老师在关于教学质量和课时分配问题的相互背锅过程中已经结下了深厚的革命友谊。徐望一听是语文老师就知道不是什么大事,毕竟他以高居不下的语文单科成绩独得圣宠,连吴笙这种全能型学霸都难以分走半滴雨露。于是他大摇大摆走到门口,顺势懒洋洋地往门框上一靠,问:“语文老师找我干啥?”宋斐一脸难以描述的表情“旺旺,你们班那位东北同学才转来几天啊,你怎么这么快就一口大碴子味了?”谁料徐望也是一脸惆怅“我也木有办法,谁叫零食太好吃啊。”说完就摆摆手,算是跟宋斐道个别,接着溜溜哒哒地往办公室走。宋斐心情复杂地凝望着徐望逐渐远去的背影,恨只恨自己只长了一张嘴,没法通过语言倾泄内心刷屏般的吐槽,只能往徐望脸上糊表情包。先糊一张黑人问号,问一问徐望怎么近墨者黑也跟吴笙一样说话令人费解,再糊一张扶你大爷,服就服徐望谈个恋爱能把男朋友说话的腔调都学来。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