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死于话多

我瞎写的,大家随便看看

只听隔壁班惊天动地一声巨吼“宋斐!!!”吓醒了打瞌睡的方筝,镇住了吃东西的钱艾,连埋头苦抄吴笙作业的徐望头都抬起头来,他猫着腰,借书立的遮挡拿笔戳了戳吴笙,递了了疑惑的眼神:“隔壁班宋斐又咋惹着他们班老王了?”吴笙微微摇头,继续奋笔疾书:“不是宋斐,是戚言。”徐望略一琢磨:“该不会那货又不求上进一字不差地抄了戚言的作业结果被老王发现然后戚言主动自首说我给他抄的吧。”吴笙拍拍旺旺的狗头:“不错,你发现了真相。”徐-发现真相-望:我觉得你在鄙视我的智商但我找不到证据。

郁卒.jpg

他俩这正眉目传情呢,讲台上传来包含期待的一声呼唤:“吴笙,上黑板解一下这道题。”这是道导数题,需要先变形化简构造函数,然后借证函数单调性来证明不等式。思路到是很好找,但谁上手谁知道,想找到正确变形?你想得美!

这真是一顿操作猛如虎,好似出题人是二百五。

这厢方筝正盯着题干神游太虚,被小鸟笃笃两声敲桌给吓得一激灵,多年上课开小差做贼心虚的经验告诉他这怕不是老师有什么新动作。于是这货忙不迭地挺胸,抬头,抓笔,翻书,目光炯炯地盯着黑板,就好像他的思想始终与老师并驾齐驱。然而老师连半个眼神都未施舍给他,于是这货模仿了一会机警的猫鼬之后,又把自己团成团缩到了书立后面。方筝眯着眼睛盯着这次惊吓的始作俑者那张恶作剧得逞的欠揍笑脸,磨着后槽牙杀死四溢:“”


评论(6)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